close

今天跟老公的表妹相約在板橋吃港點。。其實在台灣也蠻多家港式飲茶和茶餐廳,但這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剛好上個禮拜跟朋友聚餐有提到「英記茶餐廳」呵呵。。今天就來這裡吧!😋

 

這家位於板橋中山路,就在板橋後站新據點旁邊而已。。這家茶餐廳是新據點KTV附設的港式飲茶。。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

 

今天老公也一起來,所以我們點了一整桌!哈哈,好誇張但也好過癮啊!!👍 而且今天上菜的速度簡直就是快!快到桌子都快放不下,然後我們家老爺還說我們兩個女的好誇張!哈哈。。真的看到menu超想把全部食物都點過來!

 

首先上桌的有三寶!我們點了玫瑰雞,燒腩還有叉燒!Oishii!!!!👍

 

  

接著出場的是。。魚子燒賣!My Fav!!!

 

  

之前在大馬幾乎兩三個禮拜會來一次港飲但在台灣比較少。這燒賣裏面的蝦子很新鮮,也很有彈性。。

 

  

腸粉我們點的是包蝦子的。。腸粉很滑,包在裡面的蝦子也不少,重點是我真的很愛吃有彈性的蝦子!感覺很新鮮!😍

 

  

港式炒麵!好吃唷!光用看的都覺得好吃了!麵吃起來還是脆脆的!

 

  

鹹魚粒炒飯。。這道我就不太推了!因為沒什麼鹹魚味,可能鹹魚放得不夠多而且重點是飯炒得不夠香。。少少失望!我對炒飯算是有點要求的人,每次炒飯捧到我面前我都會聞一下!哈哈'怪癖'

 

  

冰火菠蘿油。。本來是要點法蘭西多士,但小姐說這個快賣完了且7點後不再收order,所以後面我們點了這個。。但因為餐點都同時端上來,到我們「有時間」吃的時候,它變得有點涼了,沒那麼香,且牛油吃得有點膩!下次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!

 

  

XO醬炒蘿蔔糕!My rate over this plate of carrot cake is 10/10!!!! 我在台灣這麼久了,每次想說買蘿蔔糕試試看但每次吃了都好失望!😞昨天把一塊蘿蔔糕放進嘴裡。。我笑了!終於。。我吃到好吃,哦不是,是超好吃的蘿蔔糕了!口感綿密,蘿蔔糕跟XO醬味道是有融在一起的!超贊的啦!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 

  

再來是這籠豉汁蒸排骨。。這也是我每次去吃港點必點的一道!真的好粗。。肉不會蒸的太over!曾經吃過根本咬不斷的肉,因為蒸太久了!英記這家的算蒸的剛剛好。。味道應該跟別家算是大同小異啦!

 

  

點心:干貝鮮蝦餃

雖然老公的表妹對海鮮會過敏但我們還是點了好多蝦蝦蝦!她也說管他的!先吃再癢!哈哈哈。。我很喜歡吃蝦餃!但有時候如果蝦餃皮太厚的話我都會只挖蝦子出來吃!呵呵。。他們家的皮就薄薄的,覺得干貝陪著蝦子吃嘴巴都充滿了整個鮮味!

 

  

避風塘軟殼蟹。。這我也不推。。軟殼蟹吃起來就是油炸味而已!啊!我本來很期待這道菜說,怎知一點避風塘味也沒!抱歉,下次不會再點了。。但其實他們價錢是公道的,裡頭大概三人份NTD250,如果味道可以改進就perfect了!但每家餐廳都有他們的拿手和不拿手的菜。。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吧!

 

吃到差不多尾聲了,但我們還想吃甜點!哈哈。。今天熱量破表了!後面要好好來克制一下!甜點我們點了「杏仁豆腐」還有「芋頭紅豆牛奶冰」。。後面真的吃的太撐了啦!甜點部分,杏仁豆腐我只吃了一口,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杏仁味,但這碗喝一口有好香的椰漿味,很對我的味,但杏仁豆腐我就沒試了!紅豆牛奶冰也好大一碗!他們是用 snow ice。。綿綿密密的配上紅豆,yummy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吃完覺得我們好恐怖,怎麼可以吃那麼多?!😱但,我還會再來滴。。而且是不久後!OMG,我想念XO醬炒蘿蔔糕了!😆

 

《英記茶餐廳,板橋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(星聚點KTV)

電話:02 2957-7979

 

《英記茶餐廳,西門店》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1

電話:02 2389 3333

 

 

《英記茶餐廳,復興店》

地址:台北巿復興北路15

 

電話:(02)2781-8822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e8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