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好熱,熱得有點懶得出門。。但晚餐還是要吃,尿布還是要買,今晚的活動就限在板橋三民路上!呵呵。。


每次到了晚餐時間,我老公總是會問我要吃什麼!這問題最讓我頭痛了。。因為每次我說我想吃的東西都被他打槍!比如說

我:吃炸雞吧!

他:又炸的!!

我:pizza?

他:熱量很高耶!

我:。。。那你決定。。

他:看你要吃什麼啊!

我:無言。。

哈哈。。今天我選了拉麵,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吃拉麵,而他又喜歡湯湯水水的食物,所以他一定不會說NO的!

 

我們差不多530就到了,那時裡面只有一桌。我心想「會不會不好吃啊?」但後面我們進來後其他顧客也陸續來用餐,好慶幸我們早來!問了老闆說,原來他們才開始營業約5個月。。算蠻新的!

 

裡面座位大概有差不多七、八桌吧。。環境還算不錯!

 

 

小妞硬要帶安全帽!怎麼叫都不脫!

 

 

今晚點的豚骨叉燒拉麵。。因為小妞的關係所以我們點了一個不辣的!湯頭好像沒啥看頭,但喝起來還算蠻濃的,麵是有Q但偏微軟(但可跟小姐說自己要的軟硬度以作調整),味道也OK。。叉燒也夠嫩,重點是「糖心蛋」,我覺得好好粗哦!

 

  

再來的這碗是赤嶽豚骨拉麵。。

 

 

第一口吃起來有點微微微辣。。但味道很輕爽。。可以吃到辣椒粉的微辣香!但喝了一口原味豚骨湯後又覺得這碗的湯頭沒那麼濃!但也因為沒那麼濃吃起來不會覺得負擔很大。。不然有時候又濃又辣雖然過癮,但吃完就會覺得肚子無敵的飽!😆

P/S- 店家花麵有提供生蒜頭以及壓泥器具。加上蒜泥有加分喔!

 

 

這份炸雞塊就厲害了!雖然是很嫩沒錯,但也太少了吧!!!裡面只有六塊雞肉,我家老爺看到有點傻眼 ^_^

 

 

Menu...

  

後面有提供「免錢」的茶包自己沖。。

看我們帶了多少客人進來!哈哈😂

 整體來說還是OK啦。。價位也不會高!下次再來。。

 

花麵丸-板橋三民店
電話:02-2951-4002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9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17:00~21:30

 

花麵丸(總店)
電話:02 2285 9166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49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 叉燒 板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e84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